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年底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量:4894

2019年12月26日星期四上午十点半,在知韵楼516进行学生干部会议。参加人员有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王剑和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盖迎新、团总支副书记张玉华及学生会各部部长副部长。


 会议中王院长和各学生干部进行工作总结,提出对各部门年终数值的具体要求和规划,指出学生干部对工作应有的初步打算和规划,列出了今年未完善的具体工作,对新学期做出新的规划。提出大学是养成学习习惯的要求,是个人素养的发展过程。
在会议的小测验中,启发同学们应该养成自己的阅读习惯,能够主动去图书馆看书,并在假期增加阅读量,提高文化水平。王院长紧抓学习方面,希望能够在学习中指导工作的发展,提出活动围绕专业,并不断丰富,在安全的基础上有序开展工作。会议中也对各部门的工作不足提出批评,指出安排后应检查反馈,同时提出解决方法,很好的解决了学院各方面的不足。


 最后,各部门进行活动汇报总结,在活动安排,设备工具等方面进行要求,提前规划安排,并对假期结束后的工作进行指导,希望能够在本本学期的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并指导新学期的工作的顺利开展。期末将近,希望各学子能够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也希望学前教育学院能够取得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