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与诚信携手同行,与舞弊挥手作别
发布时间:2019-12-21浏览量:5443

梦想无论怎样模糊,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这些梦想成为事实才止;像种子在地下一样,一定要萌芽滋长,伸出地面来,寻找阳光。 ——林语堂


恪守诚信之德行,砥砺奋进之姿态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读万卷书以修身,更需言而诚以立品
寒风磨砺读书人,吹尽狂沙始见金,考试于学生是一次知识的系统总结,学习能力的检验,对于老师也是一次教学计划的分析改进,教学水平的考量提升。考试在即小编特向全体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慎思笃行,诚信是我们的考试原则
勤能补拙,踏实是我们的备考状态
融会贯通,方法是我们的复习策略
戒骄戒躁,平和是我们的应考心态
考试在即,无论你上课何种状态,你的未来还是由你做主。如果,一个人的能量超乎自己的想象,辣么,你是否准备好拼命狂奔一整天,去挽救学前教育学,以及你的学前心理学,技能课?只是再也不能自习一整天,欣欣然入梦,怅怅然醒来,原来又是啥也不会。

回首这些年,我们也经历了许多考试,仔细想想,原来,不作弊,我们也能考的很好。原来,那些年,自己考的试,无论好坏,结局都是一笑而过。原来,人生不仅只有考试,还有诗意和远方,未来很远,人生很长。只是,有些错误犯了,就真的没有机会重来了。
又回到最初的话题。
考试抄袭,我们不仅仅失去了是学士学位证书,更多的是诚信的美德在面临挑战。正如泰戈尔所言:“信用的坠地,就如打碎的镜子再也不能重圆.”
最后,祝小伙伴们,考出风格,考出满意的成绩。“明德、博学、至爱、致用”的小伙伴们,其实并不需要这些“高科技”。诚信考试,我们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