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未来可期
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量:4620

2019年12月27日,在知韵楼。教室召开2019年度辅导员述职报告会。


思想素质理论水平是决定思想政治工作成败的关键。此次报告会要求各辅导员高度重视,依次发表2019~2020学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经验进行互通,学习。大会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的教师做出表彰,报告会结束后需认真细致的撰写个人年度述职报告。


老师们在本学年努力工作,将2019年工作总结以及2020年工作计划逐一列出,从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到“三风建设”班风、学风、舍风积极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日常工作中,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理论体系,路线,方针和政策以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申请通过了民办应用型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融合发展等课题研究,在网站中上传了课题研究文章;《楚商》会刊中发布了“互联网时代下辅导员工作创新”等文章,积极参加组织知识竞赛,并荣获多项证书。


老师们用创新的意识和专业化水平在各平台体现出他们的优秀的教学能力,教学形式灵活多样,贴切实际生活,积极发挥网络思政作用,为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引导,强化道德教育,法纪教育和身心讲康等教育做出了贡献。
最后,在此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相信学前教育学院的各位优秀教师会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带领我院更展宏图,再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