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2018级学前教育本科舞蹈完美结课
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量:5897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有了开始就必定会有结束,但是每一次结束都是为了下一次再见做更美好的铺垫。朋友如此,师生更是如此。

   作为学前教育学院的学生,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幼儿舞蹈更是必不可少的啦,下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学前教育学院宣传部的同学为葛月华老师做了一期采访,采访中老师提到大家在平常上课时律动舞蹈,模仿练习的时候,第一次看到大家真的很开心,每个人真的是都在笑,会发现不需要特意的去强调什么课堂氛围,就是大家真的是每个人都很开心,这就是幼儿舞蹈,就是它会让每个人都很开心。

   给大家呈现一波日常上课的图片~

《小报童的歌》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行家


《豆汁趣》

豆汁儿历史悠久,传承中华传统风味,用舞蹈来享受北京小巷里豆汁的风趣和纯朴

《说唱中国红》

红色中国结

幸福中国年

灯笼高高挂

家家都喜庆

《儿时》

儿歌记忆是最为宝贵的,忆儿时,天真烂漫,明媚芬芳。

《噼里啪啦》

新年团圆聚,孩童笑语浓,窗外鞭炮响,新年新气象

舞蹈《俏江南》

你撑着油纸伞,独自走在江南的悠悠古巷之中,清新优雅,洗尽铅华。

《我的小棉袄》

她没有多少文化,不能唱着摇篮曲讲着古老的故事陪我进入梦乡,但奶奶总能在我饥肠辘辘的时候,魔术般的变出一顿美味可口的饭菜。奶奶的爱是我心底最温暖的记忆。

《弄堂记忆》

弄堂里承载着孩子们对儿时的记忆,熙熙攘攘,没事搬个小凳子晒晒太阳,玩耍嬉戏

《下课了》

欢快的节奏,催人奋进,跳动的音符,荡人心弦。

 

《梦想的列车》

心中闪耀金色梦

梦想给我翅膀

快乐飞翔,勇敢向远方


分享给大家一波集锦~


 礼物环节

   葛月华老师也采用了一个小的积分制,给大家买了一些类似于幼儿园中的一些小贺卡小礼物葛老师介绍说有积分卡因为每一节课都会有各种创编舞蹈的任务,就会根据大家的表现发积分年终考试的时候,统计班里的前5名,按照名次依次大家发小礼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

既是往日欢乐的总结

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

你我前途光明

愿你我不惧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