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众志成城抗疫情|学前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9浏览量:3646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疫情还在持续,全国人民为此十分揪心。而我们能够做到的就是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战胜病毒。我们正在全力与病毒抗争,这是我们的责任与义务,战胜病毒众志成城。学前教育学院的同学们都在以一种力所能及的方式在与病毒抗争着。

2018级学前教育本科三班的赵明珠同学为武汉送来祝福:没有哪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哪个春天不会来临。寒冬会过去,春天会如约而至爱,汇聚能量爱。等乌云散开,我们一起去武汉看樱花,一起去迎接新的春天!所有的患病人员,所有的医护人员,加油,我们要坚信,明媚的阳光,很快将会照亮这片被疫情惊扰过的土地。人们将会很快摘下口罩,手捧着春花,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见自己想见的人,去看自己想看的风景!武汉加油!


2018级学前教育本科6班的胡静文同学为武汉加油: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我们一定可以迎来美丽的春天。在此,我向所有医护人员致敬,你们辛苦了!希望你们保重身体,祖国因为你们而骄傲!武汉挺住!中国加油!

2019级学前教育本科五班王晓冉同学为武汉加油:当疫情来临,我无时无刻不在担忧。担忧那些被病魔缠绕的病患,更担忧那些身处一线的工作者们。看着一批又一批的“战士”奔赴一线,为自己的祖国感到骄傲的同时,也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019级学前教育本科5班刘宝怡同学为武汉加油:面对这次的疫情,全国人都在积极的面对,也都在深深地叹息这次可怕的事件。虽然我们不及那些前往一线的医护人员的伟大和奋不顾身,但是作为学生我用一点点的力量来为那些需要的人做一点贡献。现在我们唯能做到的事情就是听从国家的建议,认真做好。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们都会好好的。

2019级学前教育本科1班王海璇同学为武汉加油:健康誓言在心,我们一起加油。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全国上下骤然打响,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一群可爱可敬的党员医护工作者舍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毅然奔赴斗争前线,成为了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的钢铁战士。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