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为什么推迟开学?
发布时间:2020-02-04浏览量:3524
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书副书记,副主席张玉华同学时刻关注疫情,心系国家,利用自己的专业特色绘制疫情相关的绘本,制作精致绘本《妈妈,为什么推迟开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众志成城,风雨何惧?

  


全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已进入攻坚阶段,作为普通人的我们,不能像挡在疫情面前的白衣天使般救死扶伤。我们虽职业不同,但抱负一致;虽战场不同,但信念一致。灾情面前我们也要发挥学前教育专业的优势,即使我们每个人的光芒都很微弱,但汇聚在一起,就汇成一束温暖明亮的希望之光,驱散疫情,照亮未来!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作为共青团干张玉华学姐说:“虽然不能到抗疫一线,但是我们可以结合自己专业特色,为抗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没有冬天不可逾越,没有春天不会来临,风雨过后必现彩虹。相信我泱泱大国,十四亿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携手,一切都将好起来,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除了戴口罩,还要记得勤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