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非常时期,别样学习
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量:5014

疫情时期,根据学校安排学前教育学院于2020年2月24日开展了“停课不停学”网上授课的第一次特殊课堂。

     随着网课的陆续进行,线上学习的第一周已经结束了。老师由最开始“羞涩主播”变成了落落大方的“授课主播”同学们也由最初的“青涩小粉丝”变成了“忠实铁粉”,下面就由小编带领大家来看一下黄海学院学前人的网课活动吧。

教学秘书的每日教学管理监控


课程日报督导与自我反思结合,提高线上教学质量











      为积极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学前教育学院也积极展开网络授课,对课程进行严谨的筹备,教师们坚持线下备课,线上指导。我院教师也组建专门的技术支撑队伍为教师线上授课答疑解惑。

交流群互相答疑解惑图片展示






   自开课以来,教师们秉持着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职业精神,活学严控的专业态度。坚持在线指导,及时统计上课期间同学们的学习上课情况,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不少任课教师也采用富有创意的授课方法,让同学们在家也能学有所得,收获多多。

下面是任课教师上课实况

和创新视频展示

实践课教师积极备课,通过上传照片发起讨论等形式进行学习和在线指导




绘画


舞蹈


儿童声乐


钢琴

美术


理论课教师认真严谨,通过发起讨论话题直播提问等进行线答疑


张世妹老师《幼儿园教师职业道德》话题讨论

毛玉蕊老师《幼儿游戏指导》

线上直播互动与课上线下讨论


早期教研室理论课在线讨论思考与教师评价


臧老师-巧用表情包微课

     在第一周的网课结束后,同学们也纷纷发出感想,许多同学对于网课的评价都是很高的,因为这种新型的授课方式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更加高涨,不管是学习笔记还是课后作业都安排的妥妥帖帖。

个人心得展示


     特殊时期,感谢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与贡献,学前学子也积极配合。希望所有人都能开开心心的学习知识,健健康康返回学校。要相信美好永远不会缺席,春天定会在不久的将来为我们带来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