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网络宣讲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量:4965

  疫情期间,为满足求职者就业和用人单位用工需求,又可以减少大规模的人员聚集,在今天上午10点,下午1点,3点三个时间段中,青岛黄海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组织进行了网络招聘宣讲活动,通过将招聘负责人邀请进班级群里进行宣讲的方式,参与对象是2020届早期教育和学前教育的毕业生。

 

  网络宣讲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在宣讲活动中招聘单位的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直播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此外,网络招聘宣讲活动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单位宣讲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