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春暖花开,奔你而来
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量:3471

春暖花开,奔你而来

团总支社会责任与感恩教育系列

武汉,我们对它的憧憬是是浅粉色的樱花盛开在幽静小路的两旁,洋溢着满满的浪漫气息。

春节前夕,武汉的天空却渐渐暗沉了下来,新冠状病毒肺炎的来临,打破了这个城市本该有的热闹。

疫情面前,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虽不能像奔赴在前线的医护人员一样,但是我们可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做一线逆行者最坚强的后盾。

2017级学前教育本科6班

疫情爆发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摒弃自己的生命安全,毅然决然的奔赴武汉。

正是有了这一群最勇敢的一线逆行者,他们用自己的血肉之躯筑起坚硬的堡垒,才得以护国人安康。

青岛黄海学院学前教育学院2017级学前教育本科6班的同学通过精心制作视频《致敬最美逆行者》以致敬每一位与死神搏斗,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抗击疫情,从我做起

疫情面前,每个人都不是一座孤岛、不是局外人,我们都是战役的参与者,战果的受益者。学前教育学院2017级学前教育本科6班同学们为疫情防控录制了一段《抗击疫情,从我做起》的视频来提醒大家,抗击疫情不仅要做到身体健康,更要心理健康。

致敬所有疫情中的工作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春暖花开,奔你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