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云例会”来了
发布时间:2020-03-28浏览量:3564

    不知不觉开学已经近一个月了,同学老师们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王剑于3月27日用网络直播的方式与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团委以及志愿者召开了网络会议,对这一个月的工作进行总结与交流。

     王院长提出学生会各部门人员要按时完成每周的青年大学习,号召大家每天要进行学习强国的学习,了解时事,关心国家。

     对于学习通中疫情知识的学习,所有的同学老师都要完成,开学要对所有的师生进行疫情培训。开学日期未定,要以省教育厅下发的文件为准。希望同学们静下心来在家里学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同学们仍需要每天进行健康打卡,没有通知不可以随意回到青岛。

     同时学生干部更要加强理论的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及与专业相关的知识等。对学生会各部门干事提出要求每学期要阅读一本书,充分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写作水平。

 希望同学们在家里可以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不断提升自己,积极向同学们分享在家的精彩生活,传播正能量,为开学做好准备。待到春暖花开我们在校园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