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寻找幕后“玩家”】
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量:3518

【寻找幕后“玩家”】

作品征集

什么是玩家?在角色扮演类方面,玩家是指在游戏世界中扮演其中的可控角色,操作这些人物去完成游戏或是自己所定的目标,大部分的玩家角色都是主角或是游戏剧情的关键。玩家是游戏的体验者、使用者、评价者、消费者。

也正是有了玩家,游戏才能更好的进行下去。在我们最近的生活中出现了这样一群“玩家”,他们“玩”的不是游戏,决定的不是游戏的成败,而是在疫情期间默默付出的老师们,在屏幕的背后努力着,即使疫情在家,仍秉承着奉献精神,一路前进。

自疫情爆发,线上开课已月余,为紧跟学校工作脚步,充分展示我院教师爱岗敬业,具有专业特色,尽职尽责教学的精神风貌,带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增强教师献身教育事业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学前教育学院将陆续推送“寻找幕后‘玩家’”系列图文。

一、 教师文学、艺术作品创作(如:三句诗等),要求以线上教育学习为主题。文件标明:教研室+教师姓名+创作立意。(创作立意在30字左右)

二、向各教研室征集教师线上教学场景照片,要求:

1、图片手机拍摄即可,尽量不要逆光拍摄,光线足。

2、一定要有图片说明“教研室+《课程名称》+姓名+30字左右感言”。

3、参考样图:背景环境不做要求。教师尽量侧面或面部露四分之三。

本周五(4月3日上午10点前)以教研室为单位,提供所有教师作品。宣传部将安排分期推送

投稿邮箱:124929138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