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春暖花开 为你而来
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量:3465

 疫情期间,办公室成员都在积极为抗疫做贡献,许多同学踊跃捐款,纷纷搬出自己的小金库,有些同学则走向战场,成为志愿者,为抗疫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抗疫的同时不忘初心,认真学习,学习之余,大家还不忘继续提升自己的水平,

描字帖练字就是一大选择,一笔一划中透露出来同学们学习的渴望。

     也有同学尝试做饭的乐趣,在厨房淋漓尽致的展现自己的手艺。

     尽管仍在家中,大家依旧没有放松,期待疫情尽快结束的同时,我们也要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感谢有你

时间:2020年2月9日-2月23日

地点: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冶源镇车家沟村

人物:2019级学前教育本科3班冯梦圆和她的爸爸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本来应是全国上下阖家欢乐的时刻,然而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却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各地支援纷纷向武汉聚集,各级政府也纷纷采取措施,制定政策。这不,在当地村庄也都采取了一定的防护措施—封村。疫情期间人人有责,我和爸爸也想为疫情做一点贡献。因此,我们到当地村庄做起了值班任务,目的则是禁止村内人员出村,及村外人员的进入。虽然在村口的值班只有14天的时间,但我觉得责任依然重大,处在其中不得不让我深深思考…打好这一战,需要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希望疫情快点儿结束,早日迎来那已迟来的“春天”。

2019级学前教育本科7班  吴宣     

     期待的庚子年被新型冠状病毒给搅和了,当我在网上看到武汉被感染者的一篇篇长文诉求,看到武汉各大医院发出物资不足的告示,看到每天的确诊人数从百到千甚至上万,看到一大批一大批的医护人员驰援武汉,还蛮难受的。于是就找到一个一开始还比较信任的组织捐了款。后来爸爸联系到了社区主任,我们领了红袖章就开始在小区门口做志愿服务。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期待春暖花开的中国早日到来!

     春节前期,武汉爆发了一场严峻的战疫——新型冠状病毒。从开始的几个人小小的咳嗽发热到几百人到武汉封城,疫情飞速发展。网上也流传这样一句话:“哪里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这句话被中国人完美地诠释着。在这场战疫中,我们要致敬白衣天使,致敬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致敬伟大的祖国!愿疫情早日结束,春暖花开之时,你我无需口罩,一起走上昔日熙熙攘攘的街头,共赴美好。愿时间美好与我们环环相扣!

“喂”你而来

帖帖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