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战“疫”不做旁观者
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量:3601

   疫情无情人有情,

   隔离病毒却隔离不了爱。

   2020年的春节

   白衣战士注定是最美的风景

   病毒肆虐的当下

   我们必当是最坚实的力量

   和抗击疫情的守门人

    病毒不止,我们奋斗不息

     战斗不止,绝不收兵

 2017学前教育本科1班

      读马尔克斯《霍乱时期的爱情》时,尚且无法完全理解什么叫做“灾难中的爱情,更加伟大而高尚”。直到今年这场疫病,见过那么多动人的画面,才开始有感“距离死亡越近,爱就越浓郁”。大学生是与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 要做“守护者”,就是担使命、保安康。每一位同学都牵系一个家庭,每一个青年都担当着一份使命,特殊的日子,宅在家中的时间2018级学前教育本科9班、2017级学前教育本科1班和2017级学前教育本科2班的同学利用自己的特长拍摄、剪辑视频记录抗疫故事,记录特殊时期生活的闪光点、身边的感人事,用更多有大爱、有情怀、暖人心的作品,为武汉加油。

(2018级学前教育本科9班)

(2017级学前教育本科2班)

      用视频的形式传递情感信念和寄托,传递平凡人不凡的力量,这种抗疫视频让人们看着,形成一股力量,一股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