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战疫 有你 有我 有我们
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量:3635

春暖花开,疫情退散。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春天,有无数的英雄奔赴前线例如:钟南山、李兰娟、李文亮、王兵等等这些在前线抗击疫情的英雄们,虽然他们中已经有人壮烈牺牲,但是他们的事迹、所做出的贡献都会让我们铭记在心。马上临近清明,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春天,一个特殊的清明节,也同样是一个无花无酒过清明,兴味萧然似野僧的清明,我院为纪念先辈先烈,特举办了此次活动,同学们也都踊跃参加。

一、缅怀先烈诗歌创作。

     同学们用自己创作力,自己的想象力,自己对先辈先烈的怀念之情创作出了一首首悲壮,使人无法轻易忘却的诗歌。虽然同学们还很稚嫩,但是他们却写下了这一句句壮怀的诗句。


二、“清明祭英烈”主题手抄报。

     同学们积极参加,用自己的画笔描绘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作,用在网上学习到的知识加入其中,与同学们的思念之情共同组成了这祭英烈的手抄报。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这一句诗词大家都印象深刻。在清明这一祭祖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缅怀先烈,思念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