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云上就业会议来啦
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量:9015
      2020年3月4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学前教育学院针对疫情期间如何做好毕业生的线上就业服务和指导工作召开了学前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与指导专题工作会议,与会人员包括院系毕业生就业工作主管领导、就业秘书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

      会议由就业秘书王老师主持,首先把前期的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接着针对近期就业工作的任务和目标进行详细的讲解。针对学院教育学院开展网上双选会、学院专场网络招聘会、考研学生的情况了解及复试指导等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一一说明。并针对已就业学生就业信息的录入、就业资料的收取工作,就业信息的审核的具体操作步骤对毕业班辅导员进行了线上培训。其次,各毕业班辅导员把近期对毕业生就业情况的回访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在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会议最后,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主管领导结合会议内容对于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尤其提出在疫情期间,就业工作不能停滞,通过多渠道工作模式打开当前就业工作狭路。积极推进师范类毕业生网络双选会的学生组织工作,积极组织我院专场线上招聘会,同时针对毕业生中的特殊群体做好就业帮扶和及时的心理疏导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就业工作的重视与认可,进一步提升了相关教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认识,通过讨论和分享提升了就业服务工作的能力,为全体参会人员接下来的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