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辅导员们的暖心关怀
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量:4433

         2020年的一场疫情让学前教育学院的师生们很久都没有面对面的沟通了,我们亦或通过网络谈心,亦或通过线上送去老师的节日问候,还有每周的主题班会。空间都不是问题,虽然相隔万里,我们的心却连结在一起。同学们不在,辅导员老师们替学生打理好他们的小家。快来看看温暖的小家——学前教育学院的宿舍楼里发生了什么吧......

         2020年6月3日,在学前教育学院主管领导王剑的领导下,全体辅导员为同学们送去了别样的关怀,学生在家里奋笔疾书、上网课,准备期末考试的同时,我院辅导员老师们在学校用他们自己的方式默默地关爱着大家:
         同学们的另外一个小家——你们温暖的公寓宿舍楼,现在怎么样了?让我们随着辅导员们的脚步进去看看吧。
辅导员们按照疫情防控期间文件要求,对宿舍区域,用500mg/l的84消毒液对学生宿舍、公寓楼公共区域每周消毒1次;临时留观区按规定进行消毒。

消毒方式:
         公寓内部室内消毒开始前关闭门窗,按照先上后下、先左后右的次序、依次进行喷雾消毒。对地面先喷后拖,对门窗、门把手、水龙头、洗手台等表面先用消毒液擦拭消毒,再用清水擦拭,消毒结束30分钟后开窗通风,并做好消毒记录。进行门窗、地面、卫生间和楼道区域的消毒。上图为辅导员们认真的填写着每周的消毒记录,保证同学们有一个安全卫生的环境。消毒后的地面,进行通风,表面消毒后至少保持15分钟发后才可用清水擦拭;  
         学前的同学们,看到这里,你们是否有想念你的学院了呢?辅导员们耐心细致的对你们的小家,进行着消毒和保护,你是否感受到了辅导员们对你的关爱,你们是否明白清洁卫生的环境真的是我们文明养成的很重要一部分。这些都是你们的辅导员对你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