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2020线上招聘来了
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量:10533

       毕业级强势来袭,我院为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实现优质就业,解决学生就业难题,实现高校与优秀单位良性互动,形成实习、就业紧密链接,6月19日,与青岛优秀幼儿学校联合开启了一场线上招聘会!


河马国际少儿美术学校
招聘岗位:3-5岁年龄段主讲教师
专业:幼师或美术专业经验丰富优先
薪资:基本工资?课时费?试听提成?奖金?招生提成初级教师综合收入3500-4500,中级:4000-5000,高级4500-6000。
福利待遇:每周单休,9:00-18:00,五险,不包食宿,每月团建活动
要求:超级耐心,活泼爱笑,开朗大方,可以和家长沟通。表达能力强。
地址:香江路东方国际金融中心二楼
联系电话:18663927397

微信:806704470王老师


胶州市金尊幼儿园,金尊宝托育早教中心
开园扩班在即,现招聘以下职位:
一、业务园长1名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持有教师资格证,园长资格证。
二、幼儿教师4名,育婴师两名,有证者优先录用,
要求: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热爱教育工作,亲和力强,身心健康;有专业特长的优先。
三、保育4名
要求:有耐心、爱心,对幼儿的健康和安全有一定的理解和认识,年龄在45岁以下。
四、早教教师2名
要求:具有教师资格证,亲和力强(早教证优先)。
五、厨师1名
有幼儿园厨房工作经验者优先。
六、后勤保洁1名,保安一名,以上职称实习到期后均可缴纳五险一金,
咨询电话:13589390203/15092022770

地址:胶州市莱州路西路号(第九中学东侧金尊宝托育早教中心地址莱州东路小学大门)


银座幼教
        逐梦青春,未来可期,银座幼教需要热爱孩子、对学前教育充满热情的你!加入银座幼教,千帆竞渡看今朝,扬帆破浪正当时!赢在起点,助力梦想,银座幼教的中国梦·幼教梦,让更多的孩子享受更高品质的素质教育 ,让每一个老师享有尊严而又精彩的职业生涯 ,让每一个家长在爱文化中感受孩子成长的与众不同!
银座幼教简介:
品牌定位:办中国式幼儿园
核心价值观:让爱更多一点
团队核心文化:和为贵、团队为王、激发正能量
        山东银座·英才幼儿园(以下简称银座幼教)是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直属管理的股份制、现代化幼教集团,成立于2001年9月,目前在全国拥有27所基地示范园及300余所直联园。
        银座幼教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由地方品牌发展成为了全国幼教领军品牌,先后荣获了“中国优秀民办幼儿园”、“中国民办幼儿园最具特色幼儿园”等称号。其中多所幼儿园被评为省级十佳幼儿园、省级示范园,成为当地幼教同行的优秀标杆和示范,在全国行业内起着领军集团的作用。
        银座幼教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拥有一只专业、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其中国家级、省级专家教授20余人、高级教师31人,本科学历以上100%。云集了一大批来自省内外如北京师范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艺术学院、中华女子学院等著名高校的高材生。
        银座幼教力争打造教育培训服务一体化模式,先后将产业链向下、向上、向外延伸,推出0-3婴幼一体化项目-“银座娃娃家”,3-6幼儿素质教育培训、6-12小学生教育服务项目-“银座·青禾托管中心”、“银座·青禾艺术培训中心”,形成了0-12岁教育服务培训一体化办学模式。
丰厚福利:
1、免费营养午餐,实习期间提供住宿,五险一金
2、依法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体检、爱心生日
3、年度健康检查,定期职称晋升,定期团队拓展
4、不定期多元培训,提供专业的职业发展规划和成长平台
银座幼教集团化管理招聘人员主要工作地区:济南、济宁、菏泽、临沂、周村、青岛、潍坊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审核—初试复试体检—合格—岗前培训—试用—聘用
招聘岗位:
1、幼儿教师
专业:学前教育相关专业
学历:大专以上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30人
职位描述及要求:热爱幼教事业,相关学前教育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具备一定水平的专业与教育技能。
2、英语教师
专业:英语专业
学历:大专以上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30人
职位描述及要求:热爱幼教事业,相关英语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发音标准,口语流利,具有一定的英语教育专业知识技能。
3、专业教师
专业:美术、音乐、体育专业
学历:本科以上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美术、音乐、体育各2人
职位描述及要求:热爱幼教事业,相关美术、音乐、体育专业,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有相关艺术从业经验者优先。
4、早教教师
专业:学前教育相关专业
学历:专科以上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30人

职位描述及要求:热爱幼教事业,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有早教、托育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红日升幼儿园
招聘职位:幼儿园教师四名。
岗位要求:学前教育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有教学实践经验优先,富有爱心和耐心,具备良好的性格特征和较强的专业技能。

薪资待遇:

1、幼儿园老师工资适应期满后3000——4000+元

2、签合同、投社会保险。

招聘电话:15318880108(陈老师)


新爱婴早教中心


风信子教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