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祝党生日快乐——来自学前教育学院党员的祝福
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量:3371

学生党支部


今天是你的生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我要树理想,耕耘教育事业,不忘初心,携手师生一路前行,祝福党越来越年轻,祖国越来越富强。

——学生党支部  王剑同志

你是一支队伍,忠诚干净有担当;你是一种信仰,科学坚定有力量,你是一个传奇,顶天立地勇开创!你是我们深深热爱的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快乐!

——学生党支部  王艳欣同志

九十九年风风雨雨,九十九年历尽沧桑,九十九年励精图治,九十九年灿烂辉煌,换来了今天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我衷心的祝福祖国祝福党!

——学生党支部  李斐同志

99载沐风栉雨,99载筚路蓝缕,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都离不开共产党的领导。党始终与人民心连心,与国家共命运,从一个胜利迈向另一个胜利,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第一个一百年近在咫尺,我辈当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永葆感恩之心,接续奋斗之行,以新的实践不断助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篇章。

——学生党支部  渠亚会同志

因为你,才有昨日的挥洒热血;因为你,才有今天的中国崛起;因为你,才有明天的蒸蒸希望。你是定海神针,你是有力后盾,你是前进长矛。我们深爱你,祝福你,守护你。我深爱的党,我永远与你同在。

——学生党支部  曹玉娟同志

祝愿我们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不断革新,不断发展,永葆青春活力。

——学生党支部  孙锐同志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

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
中国共产党
在内忧外患中诞生,
在磨难挫折中成长,
在战胜风险挑战中,壮大近百年历程中,
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
薪火相传、接续奋斗,
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
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
明年,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岁生日。
立志于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奋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
永远保持建党时的奋斗精神,
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
中国共产党将永远年轻!

——学生党支部  学生党员  翟玉慧

雄狮怒吼国人醒,中华先辈耻辱洗,巨龙腾飞九州欢,党的光辉华夏沐,春风万里人心暖,党旗飘扬国富强。建党99载,华夏儿女齐耕耘,巧织今朝碧锦绣;和谐生百福,五湖四海多康宁,尽书鸿图天下章;祝福歌如潮,开放盛世新万象,未来中华愈昌盛。

在每一个关键时刻,在每一次重大关头,都是您,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把握历史大势,顺应时代潮流,带领人民,依靠人民,不断开创和建设事业的新局面,建立了彪炳千秋的历史伟绩。

今天是您的生日,忆往昔,多少的苦难,您带领我们走过;看今朝,人民的幸福生活,您来建筑。祝党越来越辉煌!

——学生党支部 学生党员 逄鑫玥



教师党支部

九十九载风雨洗礼,九十九载峥嵘岁月。庆建党之壮举,祝中华之豪迈。

——教师党支部  王佳莹同志

今天在这个红霞映满天际 百花竞相吐艳的美好时刻 我多么想放声歌唱党啊、亲爱的党 衷心的祝福您 永远年轻!今天是您成立99周年纪念日, 祝福您,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我的党!

——教师党支部  张慧慧同志

党的光辉,铭记在心;党的形象,当作榜样;党的风采,照亮未来;党的情怀,大放光彩。祝我们的党生日快乐,不断壮大!

——教师党支部  葛月华同志

千树勃发,万花竞放。99年的历程,99年的艰辛,我们的党不畏风雨,走在前进的道路上。借此建党99周年纪念日,祝福我们的党越来越辉煌!

——教师党支部  罗雅会同志

从红船扁舟到中国巨轮,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从只有几十名党员到9000万党员,99年风雨历程,奇迹说不完,传奇永流传,祝祖国经济越发繁荣,人民日益富足

——教师党支部  张睿智同志

党是鲜明的旗帜,引导人民创造幸福生活;党是团结的力量,凝聚万众一心创造和谐社会;党的生日到来之际,祝福党更强大,国家更繁荣!

——教师党支部  顾娟同志

建党99年,生活变殷实;建党99年,生活变富足;建党99年,生活奔小康。党真好,一心为人民;没有党,生活以何谈。

——教师党支部  毛玉蕊同志

99年的风雨铸就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锤子的坚毅与镰刀的果决,工、农联合的精神在新时代扬起了风帆!我坚信,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定能披荆斩棘、福泰安康!祝伟大的党生日快乐!

——教师党支部  王怡同志

初心如磐,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教师党支部  杨英超同志

在党的旗帜下,我们紧密团结,如刚似铁;在党的旗帜下,我们昂首挺胸,如松似柏;我们是祖国的新一代,我们有喷薄的青春和热血,祝贺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教师党支部  杜金霖同志

党的高瞻远瞩,引领我们在独立自主的方向;党的亲民爱民,成就我们在安居乐业里徜徉;党的艰苦奋斗,铸就祖国日新月异的辉煌。七一建党节,祝福我们伟大的党。

——教师党支部  李芳芳同志

99载的风雨历练,99载的春华秋实,99载的初心不变。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教师党支部  周萍同志

沧海横流,大浪淘沙。不忘初心,一往无前!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周岁生日快乐!

——教师党支部  臧香伟同志


党的关爱最伟大,人人都在称赞它,国强民富科技兴,百姓生活系明灯,政策永远为人民,家家户户齐乐融,在此为党献祝福,党的生日齐欢送!

——教师党支部  贾悦杨同志

建党即来到,鲜红的国旗随风飘,回顾党史不忘掉,有了党的正确领导,我们的生活直奔康庄大道,唱着红歌哼着曲调,同把党拥抱!

——教师党支部  孙运启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