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学前教育学院挂靠社团会长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5浏览量:5296

  7月5号上午,青岛黄海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挂靠社团会长换届大会在腾讯会议如期举行。本次大会由学前教育学院办公室副部长陈飞主持,出席今天大会的社团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有:青岛黄海学院社团联合会综合事务中心主任黄倩倩,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盖迎新、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玉华,以及各位社团会长。由于特殊情况无法返校,所以我们通过线上的方式来进行答辩,每一位竞选者对本次换届答辩大会都保持着认真端正的态度。

  参与本次大会的社团分别是:Ozone音乐协会、梦之星话剧社、美工协会、蓝韵民族舞协会、幼儿趣味故事协会、军乐团、志愿者协会。在过去的一年里,每个社团都在锐意进取、团结协作,不负同学们的期望,圆满的完成各项工作。而在这一次的换届选举中,我们也要为社团选拔出最优秀的成员,担起再铸社团辉煌的使命。

  随着选举大会接近尾声,每一个社团都选举出了最优秀的新任会长,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