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一晃两三年,匆匆又夏天
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量:4744

       曾经一群朝气蓬勃的少年聚到一起,组成了一个又一个和谐温馨的大家庭,他们一步一个脚印,用希望播种,用汗水耕耘,用笑容装扮,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高考

01、致青春

        读书可以经历一千种人生,不读书的人只能活一

        高考,是人生征途中最激动人心的驿站之一,它对翻开我们生命中崭新的一页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时光飞逝,日月如梭,   如今到了你们真正面对这一天的时候,少年啊,往前吧,想要得到世界最美好的东西,那就先让世界看看最美好的你,半山腰总是最挤的,你们得到山顶去看看。

        真正到了高考这天,你就会发现考场周围几公里的工地都停工了,市区的汽车不鸣笛了,所有的出租车上贴上了考生免费的标志,公交车也免费了,考场门口的矿泉水也是免费领,全世界都在为你努力,所以请你千万不要放弃自己。

02、致高考


        你知不知道,难做的事和应该做的事,往往是同一件

        努力的意义就是以后的日子里放眼望去全部都是自己喜欢的人和事,所谓无底深渊,下去,也是前程万里。来路无可眷恋,值得期待的只有前方。考场上的你,在为过去的三年而战,更为未来的理想而战,愿你的努力不被辜负,终将迎来曙光

        青春需要这次奋不顾身的拼,高考过后,一切又是重新的开始,你的名字那么好听,一定要出现在录取通知书上,愿你七月考出理想成绩,八月被理想的学校录取,九月玩的开心不留遗憾,十月和喜欢的人读一所学校,以梦为马,以汗为泉,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高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