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考研上岸啦
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量:5446
         2020年学前教育学院考研学子喜讯频传,我院的考研工作较之以往又上一个新台阶。据统计,我院2020届毕业生有73名同学投身考研,其中24名同学成绩高于国家线分数线,上线率达32.88%;录取人数13人,录取率占比54.17%,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其中1名同学被双一流高校录取,9名被师范类学院录取,3名被综合大学录取。
         考研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前教育学院领导与老师对考研工作的重视以及给予的各种支持。为了助力考研成功,我院对有志于考研的学子们给与了各种形式的支持和鼓励。通过学院支持为考研学子们营造优良学习环境、提供准确的考研信息、开展考研专项辅导,包含考前如何填报专业,初试后如何准备复试、合理选择调剂等,以及安排住宿等生活细节方面。
         考研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他们在图书馆、考研室里默默刷题,在宿舍里挑灯夜读,处处都能看到他们努力的身影。感谢考研同学们为我院学子树立榜样,祝愿未来的你们坚持学习,再创辉煌。希望我院的每一位学生能够以他们为榜样,在这有限的大学时光里尽快树立自己未来的目标,为目标不断努力和磨砺自己,以梦为马,才能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