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第六届互联网 大赛指导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18浏览量:4475

         2020年6月3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定于 2020年 6 月至 11 月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20年7月17日学院联合创新创业学院,为提升学前教育学院参加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参赛项目的数量和质量,邀请中国海洋大学赵凤娇教授为学前教育学院,艺术学院和护理学院的指导教师进行培训指导。

                                                     

         培训中赵凤娇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来指导学生参赛的经验,就如何挖掘创新创业项目,如何打造学生创业团队,撰写商业计划书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了培训,并分享了自己对创新创业工作的一些感悟,最后针对指导教师现场提问进行了答疑交流。

         这次培训会提升了指导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对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的效果充满信心,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