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夏日美好,时光匆匆
发布时间:2020-08-24浏览量:5339

         2020年疫情肆虐,医生“疫不容辞”、军人“疫往直前”、志愿者“仁至疫尽”、我们“小心疫疫”、大家“万众疫心”,终于阴霾的冬日过去,温柔的春天、炙热的夏天从不失约!恍然已快到秋高气爽的九月,我们也终将要迎来朝思暮想的开学,那么这个像橘子汽水味一样心动的夏天,你收获了什么呢?

         洗完澡,从冰箱拿出一罐冰阔乐一饮而尽的快乐;深夜,看着喜欢的剧,吃着成堆烧烤的快乐;晚上睡觉,空调开到20度,裹着厚厚的棉被的快乐;半个西瓜直接用勺子挖着吃的快乐……

         夏日的遗憾终会被秋风的温柔化解,快乐过后,我们迎来的是久违的校园生活!

         学校的美食、开学后拥有的生活费是不是同学们最期待的呢?我们学校在假期期间为宿舍安装的空调换新的橱子想必也让大家激动不已!当然啦~回到校园后,疫情保护工作要做好,严格遵守学校规定,保护好自己,也保护好他人。

         这场和夏天的约会已经结束,你收获了什么?伴随着初秋来临的新学期,你又有什么规划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在充满秋色的校园里偶遇的那一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