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新学期新气象
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量:7812

         2020年8月28日,学前教研室召开了以“新学期工作计划与安排”会议。此次会议围绕教研室教学工作、教师发展、团队建设、学生指导、教学工作纪律等方面展开。

         会前,学前教研室主任毛玉蕊老师向学前教研室每位教师讲解了个人教学工作安排。

         会上,毛主任安排落实了“以老带新”的熟手教师对接新手教师的指导工作。教学工作方面,提醒各位教师总结线上教学经验,充分利用资源,做好线上线下双线教学的准备。

         教师发展方面,做好录制优质课、参加青年教师大赛、职业教学大赛、教学改革项目的准备,协力教学团队与科研团队的建设与成长。学生指导方面,继续开展2020年新生入学教育,制定入学教育方案。指导学生见习、实习,参加师范生技能大赛。学业导师进入班级进行新学期开学指导。教学工作纪律方面,按时进行钉钉考勤打卡与完美校园健康打卡。按照流程进行侯课,做好课前准备等。

         最后,王亚同教授、王水玉教授向教师们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与科研经验,对教师的发展提供了建议:教学与科研双管齐下;重视专业研究与文献阅读;注重教学质量,打磨精品课程。

         学前教研室全体教师正在带着热情、做足准备向崭新的学期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