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0-09-19浏览量:2911

         为增强本院学生体质,丰富大学生活,促进其身心共同发展,2020年9月19日下午三点,由学前教育学院组织的拔河比赛在青岛黄海学院操场举行。

         拔河是一种结合了观赏性,娱乐性和健身性的运动。它具有很高的锻炼价值,深受大学学生的喜爱。它可以增强学生之间的理解和团结,增加每个班级的凝聚力。活动目的有三,其一:离开大楼走出宿舍;其二: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他们的竞争和团队精神;其三:加深了班级之间的友谊,进一步促进了学生的道德,智力,身体和审美的全面发展。

         裁判哨声响起时,你可以感受到紧张和辛勤的气氛,本次活动的参与主体是19级的同学们,每个班级派出12个人作为参赛人员,两两团队进行比赛胜者便可进入决赛。而本次比赛进入决赛的班级是2019级学前教育专三、2019级学前教育本六、2019级早期教育专四、2019级学前教育专四、2019级学前教育本一、2019级早期教育专三、2019级学前教育专一、2019级学前教育本四、2019级早期教育专一、2019级学前教育专五 。


         随着裁判的结束哨声,胜负已分,我们大都会以为输的一方会更难过,但我们看到的更多的是每个人脸上幸福的笑容。在这次比赛中,同学们更关心的是参与和体验的过程,因为在这个过程中,他们感受到了很多,比如集体感,比如团结意识,在这个过程中,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这个过程中,每个人都在成长。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之间不仅增进了感情,也锻炼了自己的身体素质,希望学院多多组织类似比赛促进班与班之间的交流,同时预祝进入决赛的班级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