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义务劳动“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量:2895

         2020年9月23日,在阳光明媚的下午,学前教育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在王院长和李斐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全校公益劳动卫生大扫除。此次公益劳动卫生大扫除为了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吃苦奉献精神,更好地让他们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这次公益劳动,使同学们在劳动中找寻能让自己受到教育、有所感悟的亮点,引导同学们去了解劳动的价值。入党积极分子要从生活的各个方面做起,积极参加活动,全面提升个人能力,培养为党、国家和人民服务的意识。

         同学们对此次的全校公益劳动卫生大扫除十分认真,不放过任何一个有死角。即使是在烈日炎炎的下午,哪怕是大汗淋漓,同学们也没有喊累,这就是他们身上所体现党的精神所在之处。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公益劳动更是他们身上所体现出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体现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带头模范作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将为大家服务用于实际行动中去。


         这次公益劳动不仅清整和美化了校园,更使入党积极分子提高了思想认识,锻炼了意志,这不仅仅是一次公益劳动,更是对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的一次考验和历练。作为一个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严于律己还要积极传播正能量,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