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舞动青春
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量:2963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贯彻“三走”活动的开展和推进,深入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主题,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由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广场舞大赛正在积极筹备中。本次比赛各个团支部认真组织精心准备,广大学生踊跃参与。通过各班级内部选拔组成了23只代表队50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

        在广场舞大赛来临之际,各个代表队都投入到了紧张的训练中,训练场上个个精神抖擞,英姿飒爽,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尽情的舞动着,动作潇洒,舞姿优美,舞出了健康与和谐,跳出了幸福和欢乐,彰显了青春的健美与活力,相信她们会为我们带来一场精美的舞蹈盛宴,充分展现出昂扬向上、崇尚健康的精神风貌和当代大学生青春的活力与风采,可谓百花齐放、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时而绕成圈、时而分散,变换各种队列,表演如行云流水,灵动的手势,稳健的步伐,让路过的观众不禁停下脚步不断拍手叫绝。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深入落实“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响应“三走”活动,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进一步推进学前学子“三走”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将强身健体和文化娱乐融为一体,提升青年学生的文艺素养,培养学生团结协作和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