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速来围观“拔河决赛”!
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量:2887

         2020年9月27日下午5点,由学前教育学院组织的拔河比赛决赛在虎山校区篮球场举行。

         拔河比赛可以增强大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倡导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拔河比赛,可以发扬团队精神、增加组织凝聚力、为广大同学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同学们体会到有组织、有纪律的集体力量。


         决赛采取八进四、四进二、二进一的比赛机制,比赛过程中各班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安全最重要的原则,场上场下气氛紧张热烈。在胜负难分时刻,大家都毫不退缩,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一根绳子,演绎着奋斗和拼搏,用汗水讲述着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我们每一个人感动。

         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19早教专三获得第一名,学前本四第二名,学前专四第三名,学前专五第四名,早教专一第五名,学前专一第六名,学前专三、学前本一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成绩。

         此次活动既是学习生活的调节剂,也是凝聚团队力量的一股劲。通过本次活动全班同学凝心聚力,继续保持团结拼搏的劲头,创建更加融洽和谐的班级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