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2020国际合作项目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量:4606
        2020年10月11日,在知新楼西报告厅,由国际交流中心的张老师讲解了职业发展规划,考证、考研、出国留学等内容。国际交流中心涉及西班牙专/本升硕 ,意大利本升硕 ,英国专/本升硕 ,马来西亚本升硕 ,日本专/本升硕韩国专升本/本升硕等。
        西班牙:
        多学科享有国际盛誉,西班牙属于欧盟国家,共有一百多所高校,约三分之一的大学世界排名前五百,课程以英语/西班牙语授课,被称为黄金语种,西班牙留学费用低,学制短,硕士毕业可自动获得一年工作居留许可证。
        意大利:
        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创立于2003年11月,是一所位于日本京都府京都市的私立大学,是日本第一所IT专业型硕士研究生院大学。
        英国:
        历史悠久,多元文化交汇的文明古国,根据大数据披露,英国首超美国,成为中国留学生第一目的国家。社会环境稳定安全(社会环境),多元交汇的文化(多元文化),正统英语发源地(语言优势),高质量教育水准(教育质量),国际认可英文水平(文凭优势),申请流程轻松(申请容易)。英国高等教育,享受全球的高质量教育水准,英国的硕士学位仅用一年的时间,可自动获得两年工作签证。
        马来西亚:
        素有亚洲魅力所在的美誉,秉承了英联邦教育体质和模式,采用英文授课,教育水平处于领先地位,马来西亚理工大学是一种国际认可的公立大学,高于武汉大学和同济大学。
        韩国:
        交换生项目,接收大学:韩国新罗大学、全州大学、东明大学、嘉泉大学、济州观光大学,申请条件:我校统招学生,学业品德表现优良,申请流程:大一即可准备材料开始申请一通过面试一赴韩学习1-2学期,材料准备:《青岛黄海学院学生出国(境)项目审批表》、护照、身份证等,费用:正常缴纳本校学费,韩国高校学费全免,自行承担食宿、交通等其他相关费用。

        大家都说:“读书是最好的出路。”而我认为奋斗是唯一的出路。不管你的工作是什麽,都需要你去奋斗,不然你就是沉睡中的大虫。即将面临死亡也不明白。在社会上,俗话说:“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这就是时刻提醒我们要奋斗人生。如果没有目标去奋斗就像没有眼睛的苍蝇一样,没有了方向,没哟了目标,东西南北都分不清,这样怎麽奋斗呀!所以必须要确定目标再去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