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迎接新生,爱满黄海
发布时间:2020-10-11浏览量:2855

        随着新生的到来,校园也变得热闹了起来,迎新工作火热的进行着。热心的学姐学长们热情的接待着新生,一切都井井有条的进行着。

        在这期间,我院领导,教师,辅导员们也十分尽职尽责,让一切活动与工作顺利的进行下去,尽显学前的风范,贯彻学前的精神。
        在学校的大门口,便能看到准备迎接新生的学姐学长们,由于疫情的影响,家长们不能进校园送他们的孩子,作为校园里的前辈,他们便承担起照顾学妹学弟们的责任。他们拎起新生们的行李,耐心的引导新生们找到前往宿舍的大巴,帮助新生们整理内务,让新生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学生教官们也十分尽责,不单单是帮助新生拎行李,也起到了疏导现场秩序,承担起学前的“门面”。

        希望前来报道的新生能感受到学前的热情,欢迎你们成为学前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