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量:2828

 为了推进学前教育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20201119日下午14点我院在知韵楼001教室举行了校园招聘宣讲活动。

 到场的是艺珈乐美育加盟品牌。艺珈乐是一家培养少儿美术、沙画老师、职业沙画师以及实现创业梦想的美育品牌加盟品牌。 艺珈乐儿童创意美术创立于2012年,致力于科技与艺术教育的传播。从趣味课堂的打造,到明星教师的塑造,再到实力校长的缔造,每一个环节都以人为本,本着一次受训,终身受益的原则开展培训。

 艺珈乐先后在全国30多个城市建立了三百多家加盟校区以及实训中心,发展了超过了6万的粉丝学员,累计帮助上万名人才实现自己的高薪就业与创业的梦想。凭借先进的艺术教育理念、完善的艺术成长体系、科学的教学方法、优秀的教研团队、智能的教学设施,构筑起孩子通往艺术殿堂的桥梁。

 招聘宣讲会进入尾声,同学们提出了一些问题,艺珈乐的老师们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伴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宣讲会圆满结束。

 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幼儿教育的重要性日益凸显,社会对幼儿成长问题愈加关注,优秀幼儿教师的培养也越来越重要。

 如果你也有一个做美术老师的梦想,就快加入他们吧!

 联系方式

 17753223069(池老师)

 15689900370(马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