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青岛黄海学院2020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量:2686

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2020年11月19日上午9点,近百家企业在我校体育馆举办了面向全体2021级本科和专科应届毕业生的企业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与往年不同,今年在全球经济寒流的大背景下,就业紧张在中国蔓延,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了不景气的事实,但此次招聘会中大多数招聘方提到公司在用人方面仍是广招纳贤。

与学前教育学院专业相符的工作单位近三十家,青岛新西岸红海明珠幼儿园、青岛香邑漫步幼儿园、学前教育人才储备、各类艺术培训学校等,工作待遇、前景十分光明,希望各位同学们多加了解。各类招聘方也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爱心、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此次招聘会举办很成功,参与企业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也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海纳百川终破浪,厚积薄发在此时

愿黄海学子前途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