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诚信考试,从你我做起
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量:2862

随着2021年新年钟声响起,期末考试也如约而至。孟子曾说:“车无缘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诚信乃是千年以来中国的优秀的美德。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不仅要诚实做人,还要做到诚信考试。诚信是做人的根本,人无根本不立。大学生是具有独立想法的,是社会的潜力,是祖国繁荣、社会发展的不竭动力。

每逢大考,老师滔滔不绝的话语总有那么一句话,“作弊比挂科更可怕,挂科还可以补考”。为了让同学们铭记“诚信考试”,202012月,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了一场“诚信考试”的活动,各级各班同学在标有“诚信考试”的承诺书上郑重地签署了自己的名字。

“诚信考试”的红幅不仅挂在教学楼的墙上

也深深印在了每一位同学的心里

“诚信考试”不仅是一句口号

更是大学生诚信的见证

挂科不可怕

作弊才可怕

考试是同学们对自己知识的检验,也给本学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最后,祝愿同学们取得满意的成绩,拥有一个快乐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