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防控新冠疫情,吹响青春号角
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量:2446

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这是一场不容小觑的严峻斗争。在这场疫情攻坚战中,由大学生们组建的志愿者队伍勇敢地站立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潮头,他们用自己的坚强意志和青春气息捍卫着家园。

2020级学前教育专升本5班魏艺璇同学看到所住地区发出的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的通知时,第一时间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服务工作中。她协助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进行进出人员登记,出入证检查,测体温等工作。她表示通过志愿者服务工作,提高了自己的能力,在疫情防控中用微薄之力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0级学前教育专科7班朱雯欣同学积极参加平度市疫情防控工作,从120日平度市出现两例确诊病例后,朱雯欣同学积极投入到平度市镇海新村社区志愿服务中。她主要负责村庄信息录入,检查备用设备,核实身份和统计核酸检测人数等工作。她坚定地相信,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共同努力,一定会打赢这场战争!

 

这群大学生志愿者们,按照疫情防控的方法,并结合当前的防疫形势,主动参加志愿者队伍,积极配合当前各地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工作在各个小区和执勤点,进行体温检测,消杀消毒,统计人数等工作。他们用自己的热血和青春在岗位上散发着温暖人心的光芒。志愿者们的行动不仅仅代表着自己,更彰显了当代大学生们勇于奉献,不求回报的可贵品质!

待雾霾散去,春暖花开。愿山河无恙,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