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喜报,我们又获奖了!
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量:2472

        第三届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证书到啦!我院学生郝倩倩、李红仪、张兴亚等10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第三届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的大赛,大赛主旨是繁荣科普文化,提升公民素质。本次大赛分为“科普文学”、“科普平面设计”、“科普短视频”、“科普出版物”四个比赛类别。获奖作品将纳入山东省科普资源库,由主办方进行宣传推广。

        本次大赛获得一等奖作品一项,为我院学生郝倩倩。


        获得二等奖作品共计两项,分别是李红仪和张兴亚。



        获得三等奖共计七项,分别是戚昌倩、柴子清、岳文佳、李雯雯、王敏、李美冉、宋春兰七位同学。

        此次比赛作品均来自《儿童绘本编创》课程的作业,本课程作业在各级大赛中斩获奖项逐年增加,这充分体现教学以成果为导向,以赛促学,望我院师生以此为基础,共同努力,再创佳绩!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