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书签在手上 环保在心中
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量:2335

   为弘扬社会新风尚,引导广大学生树立绿色环保意识,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环境,增强全校师生的绿色环保意识,进一步打造绿色出行文化,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国家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组织学前教育学院宣传部和志愿者协会开展“绿色书签”活动,书签由宣传部手工制作,由志愿者协会在全校范围内发放。


   环保教育一直在路上,本次发放环保书签活动,是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打造集教育性、文化性、实效性、人文性于一体的环保文化的一次尝试,用手中小小的书签,把环保自律记在心中,努力营造绿色出行、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


   志愿者协会成员们把小小书签发放到每一位老师与学生手中,共同传递绿色环保意识。


  



   “环保”让绿色定格,“书签”让绿色传递。本次学前教育学院环保书签制作发放活动完美落幕,此次活动不仅让参与的同学们体会到了亲自制作环保书签的乐趣所在,同时也向同学们传递了环保绿化的理念。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旨在呼吁广大师生共同加入“环保行动”的行列中,助力青少年养成绿色环保意识,努力为学生营造绿色健康的学习环境。让我们携起手来,文明健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小小的“环保书签”在手中传递、在心中点亮。愿黄海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弘扬环保精神,积极践行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理念,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绿色黄海!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