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2021年度师范类专业认证中期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量:2116

申报书的撰写是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第一步,为进一步科学合理的撰写申报书,对申报书的撰写内容进行研讨和调整,414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教研室在知韵楼501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中期会议。此次会议重点研讨了申报书撰写内容的规范性和合理性问题。与会人员有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刘艺敏、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毛玉蕊老师以及师范类专业认证申报书撰写小组负责老师。

会议伊始,刘艺敏院助首先强调了学院申请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必要性,事关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发展,负责的教师们务必引起重视。其次,刘院助根据之前专业认证部署会议的分工,了解了申报书撰写小组教师的工作进度,以及在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各位教师纷纷表达了观点,随后刘院助与全体教师共同理清工作思路,提供解决方案,并表示在工作过程中,有需要、有困难要及时与相关人员对接,解决问题,提高效率。

接下来,由毛玉蕊主任带领教师们进行相关文件的解读,并确定了学院参与认证的具体核心课程。毛主任重点讲解了课程教学目标达成情况评估报告的撰写规范,从课程目标、考核目标、达成目标值及目标达成度进行了详细说明,为各位教师不断完善自身课程目标达成情况的评估报告提供了模板和一定建议。会议期间,申报书撰写小组的教师也在积极讨论,认真研读相关文件,交流讨论,相互配合。

本次会议,帮助申报书撰写小组进一步理清了工作任务与人员安排,明确了申报书的撰写内容,解决了各方面的疑难问题,扎实推进了学前教育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愿学前教育学院的申报书撰写小组全力投入,群策群力,攻坚克难,以对黄海热爱的激情做好本次撰写工作,向学校展现出学前院更好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