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坚定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量:2201

为进一步加强团总支工作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团总支干部的工作能力及工作效率,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于2021412日在知韵楼004教室组织192051个团支部书记开展了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工作例会。本次工作会议主要分两个方面:团支部日常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团总支副书记韩静强调了各个团支部的基本情况和日常工作内容以及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反馈,强调了建党100周年团日活动的思想政治性要求,以及基础团务、团支部工作规定和团支书职责清单等相关内容。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各班团支部书记引导班级同学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了解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深入研读中国党史学习材料,利用青年沙龙宣讲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交流分享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增进互动交流,激发思想共鸣,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采用头脑风暴的形式针对党史教育结合日常工作这一主题展开自由联想和讨论,充分利用所学知识尽可能的让同学们最大限度的学习并了解党史。

   本次工作例会使团支部书记明确个人职责,提升工作积极性,希望同学们有牺牲和奉献精神,努力承担好应尽的义务,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协作,努力创新,敢于突破,齐心协力搞好团总支的工作。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