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志愿者招募】运动会诚招志愿者小伙伴!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量:2144

为认真做好七月份运动会志愿者服务工作,赛事筹备委员会面向学前教育学院招募服务志愿者,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

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学生。

二、招募时间

2021415日上午十点。

三、招募条件

男女不限,要求男生身高在175以上,女生在168以上,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谈吐得当,普通话标准。

四、报名方式

有意向同学请到行政楼419办公室进行现场报名,联系人:王老师 董老师。

 

 

 

 

运动会不仅是同学之间的一场精神与体魄的拼搏较量,也是学前学子展示风采的良好时机。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我们不仅能更加深刻的阐释志愿者服务精神,还会锻炼我们吃苦耐劳的能力!本次活动也会在学院范围内倡导帮助他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志愿有我,等你加入,愿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学生积极报名参加,与运动健儿们一起感受运动的魅力,为运动会助力,共同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