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早期教育教研室
早期教育教研室近期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4浏览量:6488

2021325日下午,早期教育教研室召开近期工作安排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首先强调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坚定政治立场,立德树人,从严治教;教师务必在思想上保持先进,规范言行举止,充分发挥积极性与创造性,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在教学中,明确课程思政重要性,以“综合育人”为目标,重视学生知识、能力等综合素质培养。其次,会议强调教师须提升工作业务能力,提高办事效率,及时沟通反馈,抓住时机,展现自我风采。另外,明确见习实习工作材料要求,规范统一,指导答疑,做好学生工作。最后,会议讨论了学院“幼乐美杯”早期教育专业技能竞赛相关事宜,活动由学前教育学院早期教育教研室组织,活动时间暂定为4月份,参赛对象为2019级和2020级早期教育专业学生。早期教育教研室相关教师须做好学生指导工作,全力配合,保证比赛各环节顺利完成!

此次活动不仅能够全方面测试学生的专业知识与技能,“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学生与教师之间提供互动平台,同时,活动也能够加强黄海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品牌宣传,增强学生专业认同感,以推进本校学前教育专业的高质量发展。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