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寒冷中,抗击疫情逆光,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2-22浏览量:325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志愿者们迅速响应,踊跃报名,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青春力量。抗击疫情,保障春运,传递温暖,志愿同行。


志愿者身影

2021年1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在疫情突然爆发的时候,2019级学前教育专科7班董人恺同学的爸爸妈妈在第一线积极的抗击疫情,作为共青团员的董人恺也积极的参加了防控疫情的工作,为疫情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在呼兰区的核酸检测中,她做着记录信息的工作。现在董人恺同学每天早上7:30分准时到达防疫区进行安全防控,为每一个过往车辆都进行登记,检查应有的证明,为大家进行消毒,提醒大家更换口罩,让大家可以更好更安全,安心过牛年。


温情寄语

疫情面前、风雪路上,全体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坚决做到严把“关卡点”,用信念和坚守筑牢抗疫一线堡垒,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一抹“志愿红”,温暖春运路。一句问候、一声提醒、一点帮助,志愿者们用行动见证成长,展现新时代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