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志愿服务走进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03-28浏览量:3629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324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丰富而有意义的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走进幼儿园,关爱儿童”。

志愿者们来到幼儿园时,孩子们还在安静午睡,带队老师提前把志愿者们分到各个班级,告诉志愿者们应该注意的事项,午休起床后,志愿者们帮着老师把小朋友的床按顺序排起来,放到相应的房间。下午幼儿园组织体检,志愿者们帮助老师带领幼儿有序地进行各项检查,认真记录着小朋友们的体重、身高。幼儿园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勤劳的身影,他们帮助老师扫地、拖地、制作教具。短短的一个下午,志愿者们收获满满,不仅近距离的看到了小朋友们的真实生活,更感受到了幼儿园的无限魅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小朋友们营造了更加卫生、舒适的园区环境,学前教育学院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幸福是自由、是传递,是郎朗笑容与细微小事,愿学前教育学院继续开展此类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发扬志愿者精神,促进志愿服务事业,普及志愿服务理念,促进志愿服务成为一种自觉行为。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