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新宝宝幼儿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1-08-03浏览量:5560

机构名称:新宝宝幼儿园
地点:青岛市黄岛区伟业花园小区内
机构负责人:王丽娜
电话:18660205919
机构简介:新宝宝幼儿园始建于2007年,是按照青岛实验幼儿园标准设计规划的幼儿园,设有7个教学班,师资力量强大,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户外活动场地宽敞,配有大型玩具;园内多功能厅多方面满足了幼儿发展的需要。
机构岗位需求:班主任2名,配班老师3名(可应届毕业生)保育老师2名,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二甲以上证书。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热爱幼教事业,喜欢孩子,性格开朗,吃苦耐劳,善于学习,有亲和力,善于沟通表达
机构薪资水平:实习期:2000~2500,转正后2600~3500,入五险一金,提供住宿,早午餐,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节假日福利,员工生日福利,满一年后带薪休假,定期组织大型团建活动等。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