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教研室
艺术教研室期初全体教师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8浏览量:5112

新学期新起点,827日上午8点学前教育学院艺术教研室在知行楼125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此次会议由艺术教研室主任薛巍主持,艺术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薛巍主任对本教研室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新教师为本教研室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青春活力,并安排各组组长和老教师进行帮扶指导。

其次,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组组长定期安排课程研讨会,审核修订各项教学材料,教学大纲和进度表的修订,教案书写的规范性等,从而使教师尽快适应教学进度与节奏,提升教学质量和授课水平。同时就新学期的科研课题工作、校庆活动及实训室规范等进行了安排与指导。

最后,薛巍主任就新学期的工作纪律做出了具体说明,希望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教师角色与工作环境,积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以身作则、为人师表,终做四有好老师。

通过此次会议,教师明确了本学期的教学、科研、常规等工作任务,激发了老师们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更好的为学前教育学院贡献力量。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