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前教育学院|军训正式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量:1579

适逢初秋,天气凉爽

 

学前教育学院

 

举行了2021届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林荫道、大操场

 

随处可见青春靓丽的迷彩色

 

入学第一天的小萌新们

 

穿上军装

 

刚毅将代替稚气

 

坚强将战胜懦弱

 

自立将取代依赖

 

 

96日,学前教育学院领导、辅导员、学生教官、学友导师与2021届新生齐聚操场,参加2021届军训动员大会。一场青春赛场的拼搏之旅,在2021级新生的少年意气中拉开帷幕。在大会上,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王剑作动员讲话,宣读新生军训实施方案,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宣布:学前教育学院2021届军训正式开始!

 

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王剑讲话

在军训中,同学突发不适,教官与班助第一时间将同学送往医务室,他们的暖心之举为军训第一课注入了精神力量。

 

军训是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组织纪律性的重要一课。有利于广大同学组织性、纪律性的提高和身体素质的增强。希望全体同学,要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这次军训中去,积极发扬和充分体现全体师生拼搏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虚心向教官学习,不畏艰苦,知难而进,有令必行,有禁必止,高标准严要求,人人争当一名合格的军训学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直面军训,勇于拼搏,铸就铁军意志!

 

怒意策马扬帆

2021级新生军训的赋能之旅

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