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前教育学院|最后一批学子已安全入学!
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量:1551

温柔九月,秋雨如丝。96日,为配合学校安全、高效、有序做好2021级迎新工作,学前教育学院组建了三支勇敢担当、吃苦耐劳的队伍——志愿者、学生教官、学友导师。经自主报名和层层筛选,选出优秀的他们在迎新期间为新生提供志愿服务,帮助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带着工作牌坚守在迎新工作岗位,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面对恶劣的天气条件,他们始终坚持用真诚的微笑温暖每一位新生,用热情的服务感染每一位新生,用青春的笑脸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自己的行动展示了学前教育学院青年学子的良好风貌和青春风采,赢得了新生和家长们的一致认可,为学校的迎新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学生教官轮班休息

一场秋雨洗新了校园,一阵秋风送来了学前教育学院21级的小萌新,在志愿者、学生教官、学友导师的帮助下,学前教育学院新生已全部安全入校,他们将迈开成长的步伐,开启新的远航诗篇,期冀新同学们可以不负韶华,不负父母与老师的殷切期待,在星辰大海中乘风破浪。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