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前教育学院|浓情九月,难忘师恩
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量:1600

毕业时节,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临别之际,学前教育的学子们用朴实却又真诚的话语道出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对老师辛勤培育的感激和对母校的美好祝福。

学前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解阳向学前教育学院主清华老师赠送了锦旗,解阳说:“虽然我是在大二换的辅导员,但是真的是人生道路上的指明灯,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每一次的比赛和演讲老师都会细心指导我,ppt等材料老师都会细心的给我指导和纠正,老师中午休息的时候在不打扰我们上课和吃饭的时候选择时间点给我们开会,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给我们开会,班级里的所有事情不管大小事情老师都会给我们第一时间解答和帮助,我们的宿舍卫生老师会亲自检查,遇到不干净的地方会帮忙清理,牺牲中午休息时间亲自为不会叠军被的同学叠军被,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灵的每一寸,满是对你深深的敬意,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您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

主清华老师是2020届山东省优秀毕业生、中共党员,2016级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在学期间担任学前教育学院主席,校学生会副主席。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山东省优秀学生等荣誉。2020年毕业后留校青岛黄海学院担任辅导员。

 


流星之所以美丽在于燃烧的过程,人生之所以美丽在于奋斗的过程。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照亮前方的路途,一直陪伴他们寻找未来的方向。三寸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老师就像我们的父母一样,不光教给我们书本上的知识,更在生活上给予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温暖我们的心灵。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