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学前教育学院|新生军训感悟(二)
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量:4021

炙热的阳光烫红了少年的脸

脚边的影子从左转到右

但他们的目光依旧坚定

动作愈发标准

少年你知道吗?

你们比光更耀眼!

军训一周

学前教育学院的军训学子都深有感触

这带来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磨砺

还有他们内心的成长与感悟

酸甜苦辣 欢声笑语

今天与小编一起去看看

大家的动态吧~

初春阳

来到青岛黄海学院,感受到了大学校园依山傍水,其中有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有形形色色、丰富多采的社团活动,亲切的学长学姐热情接下行李,学校独有的校园文化既融入了中学时代的纯真,更包罗了世间百态、人间万象。

进入憧憬的大学校园,崭新的空调卫浴,双人洗手台,更加感受到学校的重视。大学军训更是磨练我们的意志,锻炼我们的体魄,盛大的开学典礼,领导们的谆谆教导,教官们的队列展示,令人感叹,我对我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也希望在黄海学院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于超群

大学,是梦开始的地方,为了不使这个梦在毕业时落空,那我们就要用一种以终为始的心态去规划与度过大学生活。大一是大学的开端,是影响大学其他三年的重要一年,所以这进入大学的第一步要走好,这样才可以为其他的三年打下基础,我时刻坚信只要做到了步步为营,就能步步升高,就能步步为赢。

曾几何时有一种想上大学的冲动。也正是这样一种信念不断鞭策着我去拼搏,去奋斗。而美好的大学生活却正是我所憧憬的。

此次的大学之旅对于从小到大从未离开过家人的我来说未必是一件坏事,尤其是开学必经历的军训,他不但可以磨练人的意志还可以锻炼我们的体魄,每个人都要有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坚强品质!

在住校期间我也结识了许多新的伙伴,她们来自于五湖四海,每个人都很友善,希望未来四年更要和平相处。

大学生活是漫漫人生路的一个阶段,也是人生之歌的一个乐章。这段路是短暂的,也是漫长的,这个乐章既可能是优美动听的,也可能是遗憾苦涩的。虽然,我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但我相信它会是充满快乐的。

高峰

刚刚进入大学生活,对大学的生活充满了期待。进入青岛黄海学院的这些天,这个学院的校训深深印在我的脑海——知行合一,行动才会有意义,才会有回响。知行合一,才能产生最大的力量。学校的风景很好,食堂有很多美味的食物,有很多相见恨晚的朋友。

站在新的起点上,我很激动,也很向往。时间如流水,希望在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能披荆斩棘,努力充实自己,我们的人生还有很多要做的事,为了梦想,让我们珍惜时光,从现在开始一点一滴的积累吧!让我们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充实、丰富、有节奏。

烈日炎炎,收获累累

感恩教官班助的陪伴,谨记老师的指导

成长是为青春,坚持只为无悔

学前教育学院学子不畏难

军训场上勇争先

军训还在继续

我们一起努力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