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学习
线上教学实施培训
发布时间:2021-02-23浏览量:4162

春季新学期即将到来,为面对疫情常态化下的疫情防控,保障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不耽误学生正常上课学习,2021222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学前教育教研室的老师们参与了线上教学实施培训活动。

本次线上教学培训的内容围绕如何线上建课、利用一平三端开展线上教学、利用直播工具开展互动课堂等方面展开,通过清晰的讲解与演示,为老师们熟悉线上教学的相关操作和流程,更好的开展线上教学提供了帮助。

学前教育教研室的老师们认真地学习,并相互交流做好记录,都在为提前适应线上教学,避免正式开学出现问题积极准备着。这也是响应学校的工作号召,促进全面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实施的必然要求。相信老师们通过培训能够掌握线上教学技能,丰富线上教学经验,同时摸索线上与线下教学结合的新模式,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不落下学生们的学业,成为优秀的“教师主播。

最后,线上教学是疫情防控阶段确保工作和学习顺利进行的重要方式,希望学前教育教研室的老师们认真学习有所收获,努力提升个人信息化教学素养,为迎接新学期做好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