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见习
2017级学前教育本科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量:4371

202139日星期二下午14:002017级学前教育本科实习动员大会在知韵楼001阶梯教室顺利举行,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实习负责老师、带队老师、学术研究部成员以及902017级实习学生。此次实习,旨在通过在幼儿园的各项实践锻炼,让同学们进一步熟悉幼儿园运作,锤炼教育教学本领,丰富实践经验,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打好夯实基础。

会议伊始,学前教研室毛玉蕊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实习大会的具体情况:

1、院所情况。本次实习院所均为局属幼儿园,待遇较好,院所质量较高。

2、人数安排。每所院校分配的实习,以及每所实习院校的带队老师。

3、今年各院所招聘情况。

4、疫情的特殊时期下对于安全防控的具体要求。

5、同学们出校期间的安全问题,并要求同学们按时返校,注意着装形象等要求。

接着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实习的细节安排:

1、即将去实习的同学们若需要请假,需提前向辅导员、指导教师以及所在实习院所说明情况。

2、各位实习的同学要熟练掌握校友帮app的使用方法,按时完成实习日志、实习周志和签到工作。

3、各位实习的同学需提前了解《实习手册》中对于本次实习的具体安排,实习记录、实习报告的填写,校友帮app,实习评价,出勤率以及综合表现等相关内容的介绍。

4、各位实习的同学需提前与所在院所沟通联系,询问实习期间不同院所的具体特殊要求,如是否需要携带体检报告。

5、其他。如实习档案材料存档等问题。

会议最后,老师带领全体参与实习的同学庄严宣誓。各实习带队老师与部分同学进行了交流,就同学们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随着同学们的有序散场,实习动员大会也告一段落。

本次动员大会,实习学生们通过聆听老师的深入指导增加了经验,提高了安全意识,相信学前学子在实习过程中也能够不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并脚踏实地投入到教育实习中去。秋高气爽,学路漫长,幼儿园实习,同学们整装待发!

学前教育学院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班同学们即将踏上新的实习之路,用他们的智慧与汗水谱写崭新的人生篇章。预祝各位同学实习顺利、满载而归!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